予心向昭

挣脱欲望的枷锁

Hi?好久不见呀..:D

对不起,我回来了

其实再回到曾经这个小天地,自己心情很复杂

因为上了高三后自己的成绩不仅没有回到原先的层次,反而还起起伏伏摇摆不定...

大概自己的心态也因为成绩而发生改变,越焦虑越挣扎越没信心,开始摆烂和逃避现实

好像没有勇气去面对曾经的自己了,有点惭愧

谢谢我的数学老师,看着我不仅没有变好反而更差的数学成绩,他还是和我说“一定要相信自己有上一百分的能力,不管你考得怎么怎么样,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,再怎么样都不要丢失信心”

⌛79天 我不要认输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2 )

© 予心向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